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的聲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的聲音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她,高高的個子,常常扎着個翹馬尾。

  她,在成熟的外表下隱藏着一顆幼稚的心靈。

  我一直很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跟她成為朋友,為什麼不早點注意到她的存在。因為,和她在一起共度的每一天都會很幸福、很快樂……  

一、相見。

  那是五年級上期期末考試的后一天,當我得知她的語數總分名列全班第一、僅比我多0.5分時,我注意到她了,她,也看到了我。 

二、相識。

  也是一個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冬日,上午還一片晴空,下午就下起了小雨,而我卻恰好沒帶傘。放學時,看着同學們三五成群、有說有笑地走出校門,我甚至有了一種衝動,但無奈家又不在學校附近,冒雨狂奔回去一定會感冒的。這是,她似乎看出來我的心思,走了過來,為我撐起了傘。在我心裡,其實她不僅僅只為我撐起了一把傘,還為我撐起了一片藍天。 

 三、相知。

  就這樣一路走來,我和她就成了莫逆之交,她想的,我懂,我所想的,她也了解。

  她,是一個能讓我笑的人: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她,一席樸素的話語下包含着一份真摯的鼓勵和安慰;她是一個能讓我哭的人:在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她,讓我放聲哭出來,用眼淚來發泄積澱在心中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委屈和憤怒;她,是一個能讓我“吃醋”的人:在她與其它同學形影不離、相依相隨的時候,我只有企圖用她平時對我的好來按捺住自己的“醋意”;她,是一個能讓我不懈奔跑的人:她的成績與我不分上下,所以我只有不歇息、不停留地向前衝刺,才能擊敗她——這個我學習上最大的競爭對手。

  四、相惜。

  小學六年的時光即將過去,我和她也快要分開了。我問了她無數次,長大后還會記得我嗎?她每次都給予了我肯定的回答:會!而且永遠不會忘記,在我小學時還有一個可以與我促膝談心的好朋友。 

 五、相伴眠。

  天邊那輪皎潔的明月彷彿牽連着我倆寄予對方的眷戀,她,也時常在我的夢中出現……

  葉兒也會落,草兒也會枯,而有了一個朋友就永遠也不再會孤獨。

  她,就是我最好的朋友——xxx。

  她,似一朵花,在我身邊無聲地綻放……

您正在瀏覽: 花開的聲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