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樹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樓后的花園裡,有許多花。

  前天,我在花園裡玩,看到許多花都開了。有一朵花最為醒目:這是一朵粉色的牡丹花,在夜晚都可以看到它明亮的身影,我最喜歡它了。還有一朵月季花,它是深紅色的,花瓣向後卷着,顯得非常漂亮。另外,還有一些白色的小喇叭花和一些黃色的小野花。我對他們愛不釋手。

  第二天,我又到花園裡去了。這一次,我不是來玩,而是專門來看牡丹花來了。可是,牡丹花不見了,只留下光禿禿的莖和幾片葉子。我趕緊去看月季花,可它也不見了。我又去看那些小花。它們倒是還有許多,但也比以前少多了。

  我恨死了那個摘花的人,恨死了那個人所做的一切!如果可能的話,我要去報復他:我什麼話也不說,進門就直奔他的那些花,把他們全毀掉,然後大喊一聲:“你還我的花,你還我們大家的花!”就“砰”的關上大門,揚長而去,留下他自己在屋裡自責。

  愛護花草,人人有責。我們大家要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愛護花草樹木,保護我們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