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花草樹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花草樹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護花草樹木 

  一天放學,我踏着頤和綠苑的石徑往家裡走,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株小草,它的腰折了,彷彿在說:“你怎麼能踩我呢?我為你們人類釋放氧氣,幫你們綠化環境,你居然這樣‘回報’我,嗚嗚……”我聽了,急忙說:“對不起啊。”可小草還是在哭泣。我想:“它是不是要我給它澆水才能原諒我?”於是我用塑料袋盛了水倒在了小草身上,小草立刻破涕為笑了。

  小草不僅可以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新鮮的氧氣;它還可以美化環境,裝點自然。可是,有少數人就是不懂得愛護,他們不走園林叔叔鋪好的園林小路,為了少走幾步路,常常大步從小草身上踩過,草坪已被他們踏出了一條爛泥路,有的還帶來小狗“搞破壞”,把草坪搞得“稀巴爛”,有的好像對草坪上豎著的“愛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的牌子視而不見,隨意採摘花草。看到這美好的環境被破壞了,看到這“綠色的地毯”被踐踏得千瘡百孔,我多難受啊! 

  同學們,我們都是這個美麗城市的一員,我們不但自己要愛護花草樹木,還要呼籲所有的人都去愛護花草樹木。 

  張掖市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2)班 張芹 

  指導老師 王琳

您正在瀏覽: 愛護花草樹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