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牽牛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牛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株牽牛花,悄悄地把彎彎曲曲的柔莖纏繞在身邊的小樹上,她為自己的如此地位而洋洋得意。旭日東升,她高高的揚起粉色的衣裙,藉著微風嬌媚地舞動着纖細的身體。從她炫耀的翩翩舞姿上,不難看出她是多麼的驕傲!她已經陶醉了。

  牽牛花對一切都不屑一顧,更何況她腳下的野花,野草!野草是那麼矮小,但是並不覺得自己地位低賤。她快樂地搖晃着身子,獻出綠色,把大地裝點。野花是那麼平凡,雖然和牽牛花的美麗粉裙不能媲美,卻用那星星點點的紅,黃,藍把大地裝扮。

  忽然,晴轉陰。清風發出了嘆息的聲音,陽光也漸漸暗了下來,蒙蒙攏攏的,嫩藍的天好象被誰抹了一層昏暗的灰色。

  牽牛花有些恐慌了,連葉子,枝莖都不自主地發抖。她心裡懼怕,但表面竭力掩飾,仍然不肯放下高揚的裙子。她只是不再微笑了,而是惶惶不安地把莖收緊,把小樹抓得更牢了。

  小草,野花卻特別高興,她們喜歡風雨,因為正是這風雨,她們才變得堅強起來。

  藍天的灰色加重了,加濃了,厚厚的烏雲籠罩着大地,“呼呼”的疾風一陣比一陣更兇猛。

  雨降臨了,“嘩,嘩。嘩”,豌豆大的雨惡狠狠地敲打着地面,“卡擦!”一道閃電猶如一把利劍刺破了天空。那棵柔弱的小樹,搖樂搖細細的身軀,終於倒下了。

  牽牛花呢,她被甩了下來。雨點無情地抽打着她的裙子。她連頭都不敢抬,只是無精打採的聳拉着腦袋,凄凄慘摻地趴在地上,驚惶失措地縮成一團。昔日的威風,以往的傲慢,如今一掃而光。

  在牽牛花跌下來的時候,野花,小草倔強地挺着身子,昂着頭,接受風雨的洗禮!

  雨停了,和風拂面。野花,小草呼吸着新鮮空氣,沐浴着溫暖的陽光,露出勝利的喜悅。

  牽牛花呢,她忘記了教訓,又在探透探腦地準備着攀龍附鳳,等待着青雲直上......

您正在瀏覽: 牽牛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牛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