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運動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運動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每天都要出去溜達溜達。看,今天一大早,他就出去釣魚了。

  爸爸愛運動。每天晚上他們都要出去騎自行車,每天都要和他的那些“車友”去“較量較量”。不管媽媽怎麼說他,他都是不聽。而且每天回來的都很晚,經常在我睡夢中的時候回來。有時爸爸“啪”地關上門,總是會把我吵醒。也就是這樣,媽媽每天都要不時地“批評批評”爸爸。

  雖說爸爸有時候很愛運動,但是他“懶”起來的時候,也真是不得了。

  記得那一天,爸爸剛騎車子回來。到家后一聲不響地把大門一關,就開始回到屋裡呼呼大睡起來。呼嚕聲震天響,害的我都睡不着了。我下床試着去搖醒他,可他根本就不理會我,依然做着他那美夢。

  第二天早上起來,爸爸見我氣嘟嘟的樣子,假裝討好我:“怎麼了,昨天晚上沒有睡好嗎?”你說呢?昨天晚上你回到家就開始倒床大睡,怎麼弄你都不起,害得我遭了殃,你還玩我怎麼了!”我生氣地回答着。爸爸聽后,連忙向我道歉。

  唉,你說我這個爸爸,我真拿他沒辦法,但不管怎麼樣,我依舊愛着他。

  遼寧錦州北寧市廣寧鎮三校六年級:徐小涵

您正在瀏覽: 愛運動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運動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