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運動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運動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運動的我 

  我是一個非常喜歡運動的男孩,每當上體育課,我都象一個剛從籠中釋放出的小鳥,盡情的鍛煉着、運動着。 

  我清晰的記着,那次上體育課,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個呼啦圈,讓我們先在下面練一會,然後讓我們男女生之間來一場呼啦圈大戰。這可是我的強項,因為我以前練的次數太多了。我真人不露相,在一旁看他們的練習,但也沒人會注意到我。好,呼啦圈大賽終於拉開了序幕。首先出場的是我們班的田徑運動員史永勝同學,他好象沒練過呼啦圈,還沒轉幾下,就掉了。但女生出場的是高手郭斯棋,她一下轉了兩百多個,連大氣都沒喘。到關鍵時候還得我這位老將出馬,我帶上呼啦圈,一下轉了三百個,最後我們男生一微弱的優勢贏得了這場比賽。 

  運動不僅僅在這方面有用,同樣它對我們的身體也起保健作用。以前我上到二樓就覺得費勁,自從我喜歡上運動,一口氣上五樓,不費勁。運動給我帶來了無限的益處,展望未來,我信心百倍,我將來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運動員!!! 

  輔導老師:劉迎迎 許海嶺

您正在瀏覽: 愛運動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運動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