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雨後的彩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雨後的彩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這是多麼動聽的旋律啊! 

  彩虹並不常見,她只有經過天空中暴雨的洗禮后,才會有一道七色光橫跨天際,令人有無數的遐想。 

  冰心說過:“花開放時,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張海迪小時侯不辛患上了腦隋瘤,但是她沒有一點灰心喪氣,而是堅強地抬起頭,面對人生。雖然她胸部以下全部癱瘓,不得動彈,但還是以驚人的鬥志學習了法、英、俄等多種語言,她還曾翻譯了許多作品,最終在文學史上獲得一致好評! 

  “洪戰輝”這是大家多麼熟悉的名字啊!他只是一個十六歲的少年,他用他的肩膀挑起了整個家庭的重擔,在他的家裡有一個癱瘓在床的父親和一個收養來的妹妹。當社會各界人士向他伸出援助之手時,他卻說:“對不起,我不能接受你的幫助,因為我對這個家庭的責任,我要對這個家庭負責!”這是多麼鏗鏘有力的話語!當這個小男孩拿起火炬傳遞時,重現當日的話語,四周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在漫長的人生路上,誰能是一帆風順的呢?只有經歷了挫折,人生才會更加的充實、美好。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會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因為在我心中有一道彩虹,她是最美麗,最壯觀的! 

  指導老師:胥文玲

您正在瀏覽: 風雨後的彩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雨後的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