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落葉隨着風的私語來臨,當羅密歐與朱麗葉墓前那朵黃玫瑰凋零的一瞬間,世界的任何物質與生命都在哭泣。花開花落,人生在世只求一次淋漓盡致的瀟洒,無論匆匆來去都有絢麗色彩,瑰麗年華,任何一個生命的輪迴都渴求人生樂譜的又一燦爛音符。在枯葉死去的時候,世界的另一個角落也將有新葉誕生;在一個生命離開這神秘多變的世界時,上帝又將接管另一個生命的到來;在羅密歐與朱麗葉敲開天堂的大門的時候,命運女神正在歡送另一個魂魄的重生。花開花落。儘是曲終人散,也許生命就是這樣深不可測,只是一個又一個天堂與地獄的交易而已。如期而至的輪迴使這神秘多變的世界更是蒙上了一層絢麗有神秘的色彩。

  陝西安康漢濱區鼓樓小學六1班六年級:周小語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