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刺眼的陽光照在了我的面頰上。使我不得不從夢中回到現實生活中。伸了個大大的懶腰,呼吸着清醒的空氣,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服。空氣中攜帶着花的清香,讓人彷彿在花海中暢遊···

   利索的穿好衣服后,我穿上鞋子,準備去公園“調查"一番。剛進公園,一股清香便撲鼻而來,霎時,讓人感到心曠神怡。我加快了步子,只見花壇里,陽關照在花朵上,花兒抖抖身上了露珠。開得更加嬌艷。勤勞的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着。一切都是那樣美好啊!

   我蹲下來,仔細地看着每一朵睜開睡眼的花兒。忽然覺得這些小生命也是無私的。你看,她堅強的生長,才能露面與光明世界。開花時,將自己的芬芳清香隨着風,帶到世界各地。而自己,默默屹立在一個被人忽視的角落裡。仍然開的那樣美麗,即使沒人注意到她···而後,在那個小角落裡。默默的離去!

   當看到眼前這默默開放的鮮花時,我沉默了;在生活中,又有多少像小花那樣,默默地奉獻,卻不求回報呢?沒有多少!小花沒有人們沒的喝彩,只要有陽光和雨露,他就能頑強的活下去,做完自己該做的事後,在沒人注意的情況下,漸漸枯萎···

   花朵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在它們綻放的那一刻,同時也將這默默無聞的精神帶給了世界!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