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九月的菊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月的菊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李娜天還沒亮就起床了,她來到鄉間的花叢中採花,五顏六色的鮮花多不勝數,讓人看得眼花?亂,這時李娜看見了角落邊的野菊花,她想:野菊花土生土長,無所需求,卻默默無私地向人們奉獻,它的平凡,它的頑強,王老師不就是有野菊花的精神嗎?於是李娜就采了幾束野花,向王教師的家中跑去。李娜為了給王老師一個驚喜,就悄悄地來到窗前,把花放在王老師的筆筒里。 

  王老師的家十分簡陋,桌子上的日曆說明了,今天是個輝煌的日子-------九月十日--------辛勤園丁的節日。李娜獻上的菊花,向王老師表達衷心的祝賀!九月的菊花,滿載了李娜對老師千萬個美好的祝福! 

  桌子中間,有一副老花鏡。李娜想起了您說過的話,您說,您不戴老花鏡看不清字。您白天要工作,晚上要學習,多少個晚上您不眠不休,是它陪伴王老師度過二十個春秋。老師,同學們沒有辜負您的一番心血,這是您辛勤勞動換來的果實。如今,您已桃李滿天下,有的學生做了醫生,有的做了工程師,有的當了解放軍等等,他們都像您這樣,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盡職盡責,默默地奉獻。九月的菊花,滿載了李娜對王教師的深厚情誼! 

  看着那圓圓的地球儀,李娜想到,教師為了把祖國的歷史文化教給同學們,讓他們樹立遠大理想,把同學們培養成有用的人材,會出了多大的代價,是教師您含辛茹苦,漚心瀝血,忘我地工作。在這裡,李娜向王老師衷心地說一聲:“謝謝您,您辛苦了!”九月的菊花滿載了李娜對王教師的感謝! 

  又逢九月,彷彿又看到了那張微笑的臉。啊,真美!又是一個菊花盛開的九月。

您正在瀏覽: 九月的菊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月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