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絲絲微風的吹拂下,玉林市第四屆“桃花節”又到了,我們班的老師帶領着我們去到了“一八三醫院”賞桃花! 

  在歡聲笑語中,我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桃花園。我往四周一看——這兒真是人山人海啊。周圍還有着數不勝數的粉色桃花,真像人間仙境一般啊! 

  我湊近桃花一看,每朵花兒都笑得合不攏嘴,好像是在為自己而感到開心——終於長成了美麗又鮮艷的桃花了。我湊近桃花一聞,不禁感嘆道:“桃花美,桃花香,香味已進我心田!” 

  我們邊走邊欣賞這美麗的桃花,還不時地唱着一首歌:“我在這兒等着你回來,等着你回來看那桃花開``````” 

  這時,一位手拿桃花枝的小妹妹從我面前蹦蹦跳跳地跑過去。斜眼一看,那桃花枝上的桃花姑娘們都耷拉着“腦袋”,像是哭了似的。頓時,我心裡燃起了一團無名火:那位小妹妹真不應該這樣做,也許她覺得它們很適合做玩具;也許她覺得它們是一件很好的裝飾品;也許她認為這能成為辦家家酒里的一道菜;也許``````就算有一千一萬個也許,那位小妹妹也不可以把好好的一根桃花枝從桃樹媽媽的身上折下來呀。我心裡是多麼的傷心、生氣,要是那根桃花枝還能回到桃樹媽媽身上就好了`````` 

  在微風的吹拂下,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真是發自內心地開心,因為我看見了朵朵桃花都開得那麼美麗,那麼惹人喜愛。但是,我更希望人們不要再把桃花枝從桃樹上折下來,包括世界上全部的花,這樣,花兒妹妹們會以她們更大的熱情把更美的笑臉獻給人們的! 

  指導老師:鄧超藝

您正在瀏覽: 桃花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