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桃花澗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澗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桃花澗位於美麗的江蘇省連雲港市。在連雲港,桃花澗也算是一處風景名勝區。為什麼叫桃花澗呢?因為那裡有很多的桃花。剛進桃花澗大門,眼前便是一片片桃花林。仔細欣賞,桃花千姿百態、燦若雲霞。有的桃花含苞未放,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完全露出笑臉,好像在和太陽比美。這些多姿多彩的桃花散發出陣陣芳香,芳香撲鼻而來,讓人情不自禁想摘一株桃花聞個夠。 

  桃花澗內還有一座建在高山上的尖塔。在上山的路上,可以看到一座座佛像,雕刻精緻、栩栩如生。到達尖塔,向遠處眺望,風景優美,令人心曠神怡。空氣清新,讓人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我們又來到了以潭水出名的桃花潭。微風徐來,湖面漾起細小的波紋,初夏的烈日,反射出浮動着耀眼金光。在陽光的照耀下,散落下來的水珠,五光十色,晶瑩奪目,好看極了!在轟轟作響的潭邊,有好些同學在戲水。我也情不自禁地挽起衣袖,跑到一塊大石頭上玩耍。我把手伸進潭水中,一股清新的涼氣湧上心頭,舒服極了! 

  雖然我們要離開桃花澗了,但是,我忘不了那美麗的桃花,忘不了那清涼的潭水……

您正在瀏覽: 桃花澗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澗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