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雨後彩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雨後彩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美麗的堅強 

  “叮——咚——叮——咚”雨停了,彷彿就在宣告着戰爭結束了,宣告着風雨過去了。不錯,天空有一道彩虹,它是在風雨中成長起來,勇敢起來,經過無數磨練,歷經風吹雨打,經過困難的洗刷,陽光下,它看起來耀眼無比,彷彿我的心也成長起來。 

  起初,都是那樣小的苗苗,如今卻長成蒼天大樹,它曾經傷痕纍纍,曾經拔根而起,可是,大地萬物沒有選擇放棄,選擇堅持,因為,雖然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失敗。 

  人生註定困難重重,面對困難,我們怎能退縮,成長是一扇樹葉的門,在成長的路途中肯定有曲折,不可能是一條平行線,但是面對困難,學會堅強,才是最好的辦法,學會堅強,最後一定能成為掛在天上美麗的彩虹,一定能到達這夢想的天堂。 

  彩虹有着絢麗多彩的顏色,每一種顏色,就是一種人生,面對困難,不是逃,而是沖,每一個人該經歷的,一定會經歷,就像雨後彩虹一樣,在風雨中逐漸成長,擁有最美麗的堅強!!!!!! 

  ————最深刻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我愛雨後彩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雨後彩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