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怕狗姐弟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怕狗姐弟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怕狗姐弟倆 標籤:姐弟作文 怕狗作文

“姐姐,我怕我怕,這狗又來咬我了。”一聲稚氣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一向愛保護弟弟的我,這下也沒了主意,因為我們姐弟倆怕狗怕得要命,一看到狗我們就嚇得魂飛魄散,我努力的裝出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對弟弟說:“曄曄,你別害怕,狗不會來咬你的,可是,我裝不下去了,臉上那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馬上被一臉恐慌的樣子蓋住了,看到那狗在:“汪汪汪……”的叫着,我們不知所措,突然,小姨走過來了,她輕而易舉的從狗身邊走過,婉轉的笑了笑,對我們說:“珊珊,曄曄,你們幹嘛那麼怕狗呢?狗有那麼可怕嗎?”一般來說,小姨這樣一說我們應該聽懂了呀?可是,我們還是怕狗怕的不要命,對於我們誰能治的了? 

  被別人瞧不起 

  “哈哈,哈哈,哈哈……”一聲奸笑聲在我和弟弟的旁邊刺耳的響起,原來我那些親朋好友在笑話我了,我和弟弟怕狗像老鼠見了貓,怕得要命。那些親朋好友就抓住我們這個弱點趁機笑話我們,說我們是膽小大王,弟弟氣不過,就大哭了起來,他們笑得更開興了“!”有一個人突然說:“偉曄,你後面有一隻狗。”弟弟馬上轉過頭,見後面空空如也,才知道自己被耍了。那人話音剛落,又來耍我,她對我說:“冰珊,你後面有一隻狗,好大哦!我心裡怕極了,又怕狗,又怕別人笑話我們,可我還是忍不住“誘惑”把頭轉了過去,轉過去的一剎那,我看到的只是往常的情景,傷心ing! 

  大家現在知道我們有多怕狗了吧!

您正在瀏覽: 怕狗姐弟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怕狗姐弟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