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逝去的煙花不再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煙花不再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煙花,在生活中隨處可見,並不怎麼稀奇。它轉瞬即逝,只有一眨眼的工夫就消失不見,但它給人們留下的卻是美麗、美好的回憶,我要大聲為它叫好,我要為它喝彩!

  “砰——”五顏六色的煙花在還未深的夜空綻放。花團錦簇的煙花頓時充滿了整個天空,好不大度!你看那一叢,綠色和赤色相間,宛如瑰麗的花朵;你看那一堆,星星點點的,金燦燦的,似乎是天空母親靚麗的髮夾;你看那一簇,桔色!團結成一個可愛的圖案,讓人浮想聯翩,給人以另一種美感;你再看那一邊,煙花就像流星那樣撒落在人世。瞧天際,一團紅,一團黃,一團綠,一團紫……似百花爭奇鬥豔,又如淘氣的星星在眨眼。好漂亮!

  但再美好的東西總會有消逝那一天,當人們在大地上默默地欣賞着這一切,煙花的生命也同時在減少。當它綻放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一轉眼便消逝了,只有那裊裊的黑煙證明它曾經美麗的事實。也只是那一轉眼的時間,人們的腦海中就記下了它綻放在空中那美麗的瞬間。它消逝了,徹徹底底地消逝了,不可能再重來了。

  時間就如煙花一般。時間飛逝,一點兒痕迹也沒留下,不可能讓它再回來。所有人都渴望自己有用不盡的時間,但那是不可能的。我們只要盡量珍惜這段時間,舒舒服服地享受在這段時間裡的帶給我們的快樂,那這段時間就不算浪費。它消逝后,留給了我們美好的回憶,這就足夠了。

  煙花,雖然短暫,但是它擁有過燦爛的一刻,它的美好也將停留在人們的心中,我們要好好享受它給我們帶來的美,好好珍惜,那麼它做的事將是值得的!

  六年級:鄭婧媚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煙花不再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煙花不再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