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摘枇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枇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下,青山綠水到處都是新鮮的空氣,沒有工廠的污染,也沒有汽車排出的尾氣。媽媽小時候是在鄉下的,了解鄉下的一切。比如說什麼時候開什麼花、什麼時候長什麼果她都知道。今天,媽媽想到了這個時候在鄉下的話是摘枇杷的好時機,所以媽媽和外婆籌劃好了,一起去摘枇杷。 

  我們帶好籃子、鐵勾,坐着車出發了,媽媽開得風馳電掣,一會兒的工夫就到了,媽媽帶頭,走在小路上。“到了,嘉豪快去摘吧!”媽媽對我叫着。“好的!”我回答。我在枇杷樹下走來走去,挑一個好的樹,我腳手合用,像一隻小猴子一樣,機靈地爬了上去,我的背靠在樹榦上,十分逍遙的樣子,我現在只要一伸手就可以摘到枇杷。 

  一眨眼的時間,我周圍的枇杷已經沒了,我只好到旁邊去冒險的摘了。我一隻手緊緊地抓住樹榦,一隻腳踩在比較遠的地方,這樣就可以摘到遠的枇杷了。我趁他們沒有注意的時候,偷偷地拿了一個大的,把皮撥下來,細細地品嘗美味,“恩!真甜!”我不由自主地說了出來,外婆聽見了自豪地說:“甜吧,今年的枇杷雖然是不太大,但是十分的甜。” 

  鄉下真是個好地方!

您正在瀏覽: 摘枇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