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陽春三月,草長鶯飛,花紅柳綠,正是春遊的好時候。我很早以前就已經迫不及待了,我一直在盼望着今天的這個日子。因為,這將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的一次春遊。我們渴望歡樂,然而,這次旅遊地點便是——新東方歡樂世界。 

  八點過,我們懷着一顆渴望快樂的心,乘着校車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路程彷彿在我們的歌聲里縮短了。 

  …… 

  看呀!快看呀!新東方歡樂世界到了! 

  …… 

  我玩了非常多的項目,有碰碰車、摩天環車、飛天轉椅、太空漫步、可樂轉轉杯、海盜船、衝浪旋艇、過山飛鼠、地道戰、幽靈通道、森林狩獵…… 

  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碰碰車、可樂轉轉杯、太空漫步、飛天轉椅。我覺得最刺激的就是海盜船、過山飛鼠。我覺得最恐怖的就是地道戰、幽靈通道。我覺得…… 

  我一共玩了4次海盜船,因為我覺得它非常刺激。玩一次就會“上癮”。首先坐到海盜船的座位上,系好安全帶,工作人員會把扶手從我們頭頂上壓下來,這樣我們就更安全了。海盜船開始發動了,剛開始搖的非常低,像搖籃一樣。海盜船搖的越來越快、越來越高了。我們也開始尖叫起來——啊……當時的心情實在是太激動了。當時的感受是一個字——爽,也就是這個爽使我玩了4次海盜船。海盜船慢慢地停了下來,我的心也平靜下來了。 

  小學生活,就是我們“最初的夢”。這次春遊很快結束了,我們那個“最初的夢”也將醒來。但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無論酸甜苦辣,歡笑與否,都會像明天的太陽,仍會升起,而且永遠不失燦爛的光輝!

您正在瀏覽: 春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