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向明珠廣場行進的過程中,只見剛剛蘇醒的小草探出頭來,在微風的吹拂下,向我們招手,草坪如同一塊塊嫩綠色的地毯。在遠處,一片片金燦燦的油菜花長的正旺,彎彎的小河倒影着兩岸的景色,美麗極了。 

  到了明珠廣場,同學們在玩耍、戲鬧,而我和周濤、牛思源在試圖尋找更多的春天的信息,忽然聽到牛思源大聲的喊道:“啊!你們快來看!”我和周濤急忙跑過去,順着牛思源手指的方向,我們看到草坪里長着一些藍色的、小巧玲瓏的小蝴蝶花,一陣微風吹過來,好像許多美麗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讓我收穫更大的是在返校的途中,我們六一班是順着河壩回來的,一上河壩,我就忍不住說:“哇!真美麗啊!”左邊是一片又一片金燦燦的油菜花,右邊是寬寬的沙河,河兩邊是茂密的樹林。不過,我們在走下河壩時看到有些工人在伐樹,我有些心疼,覺得這是在破壞大自然,付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伐這些樹是有道理的,在夏天河水猛漲的時候,因為樹大招風,會使河壩鬆散,再加上雨水的衝擊,河壩可能就會跨塌。”原來如此,我領悟地點點頭,覺得那些工人們也變得親切起來,心情也變得輕鬆起來。 

  啊!春天,你不僅來到了我們身邊,也來到了我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