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捉“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捉“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貓”捉“老鼠”。 標籤:老鼠作文 小老鼠作文 貓和老鼠作文 米老鼠作文

今天,老師帶着我們在操場上玩了個遊戲,名叫“貓”捉“老鼠”。 

  首先老師介紹了遊戲規則:“先選三隻‘貓’和三隻‘老鼠’。其餘同學手拉手圍成一個圓圈,當作‘老鼠洞’。‘老鼠’可以自由出入,而‘貓’只能在‘洞’外等。” 

  聽了遊戲規則,我們組選姚寶琪、姜碩和我當 “老鼠”,李欣妍、趙玉君、單超當‘貓’。 

  遊戲開始了,只見同學們手拉手圍成一個大圓圈,我們三隻狡猾的“老鼠”站在“洞”里賊頭賊腦地向“洞外”張望,而另外三隻機靈的“貓”目不轉睛地注視着我們的動靜。我先來個調虎離山之計,吸引“貓”的視線,然後趁其不備,瞄準了個“洞口”鑽出來。不好,被一隻“貓”看見了,他迅速衝過來,我“哧溜”一聲,竄進了洞里,讓“貓”撲了個空。好險啊,我差點成了“貓”的美餐了。這時,我們的一隻“老鼠”看見外面沒有“貓”就往外跑。沒想到,剛一出“洞”,就被躲在同學後面的“貓”看見了,一下被捉住了。此時我很擔心,生怕被捉住。同學們見我都說:“從這過,從這過。”我趁“貓”不注意,一連鑽了幾個洞,結果被兩隻“貓”從兩頭夾擊,也成了“貓”的美餐。沒過多久,我們的另一隻“老鼠”也被活捉了。“貓”終於戰勝了“老鼠”,取得了勝利。 

  我們的遊戲也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貓”捉“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捉“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