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春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一個美麗而又獨特的季節,它將帶給我們的是一片鳥語花香。因此,我要為它創造一個節日——迎春節。

  當積雪從山巔上滾落而下,當陽光照耀大地的每一個角落,當鳥兒在枝頭敞開歌喉,春天來了,迎春節也來了。

  在這歡快的迎春節里,人們可以盡情歌唱,為這彩色的春天增添一分光芒。當桃花爬上枝頭,人們圍着桃樹轉圈兒,慶祝上帝給予人們這美好的一切。

  新的一年,新的春天,新的迎春節,當春雨滋潤大地,當太陽照耀原野,人們沐浴在雨中,歡歌在陽光下,迎接春天,迎接這美好的季節。

  當春風刮過大地,帶給人們與秋天不一樣的涼爽。你看到了嗎?野花長得更美,野草又充滿勃勃生機。你看到了嗎?萬物生靈在慶祝春天的來臨。人們在這片原野上歡歌,在陽光下笑語。

  在這片曠野上,小兔子小心翼翼地跑出來呼吸春天的氣息,狼群到山頂上嗥叫,為了讓春姑娘賜予它們桃花的香氣。動物們迎着春雨舞動身軀,你聞到了嗎?迎春節的氣息,你聽到了嗎?到處歡歌笑語。

  在這歡快的迎春節里,所有的花都交給蝴蝶去編冊;所有的花蕊,都交給蜜蜂去滋養;迎春節的一切,交給春天去排演。在這美麗的迎春節里,你唱起了來了嗎?你動起來了嗎?你沐浴在春雨下了嗎?

  六年級:吳婉婷

您正在瀏覽: 迎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