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回大地 萬物復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大地 萬物復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披着長發,穿着長裙來到了人間,春風一吹,咻—春姑娘的秀髮飄逸,長裙像蝴蝶一樣飛舞,春姑娘走在大地上,一路播撒下希望的種苗,她走過光禿禿的土地,小草就從地下探出翠綠的小腦袋;她走過色調單一的苗圃,色彩艷麗的花兒便在小草上萌芽;她走過潺潺流水的小河,河邊的柳樹抽出了翠綠的枝丫。微風也帶着濕潤的芬芳的氣息,輕輕吹過樹梢,吹過田野,吹過彎彎的小河。

  小溪里的冰塊也經受不住春天的誘惑,終於“叮咚”一聲落入了水中。溪水嘩嘩的唱着歌向前奔去;一群小鴨子在水面拍打着水花,時而追逐,時而嬉戲,時而張開翅膀浮在水面上方飛跑,時而朗聲歌唱,為了表達心中的快樂,還時不時放聲大喊幾聲!古人云:春江水暖鴨先知!真是不差也。

  河岸上的小樹開始露出淡青的枝丫,樹枝柔軟地在微風中搖曳。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

  六年級:許諾

您正在瀏覽: 春回大地 萬物復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大地 萬物復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