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季節是春季,春天是充滿生機的,風是柔和的,空氣是清新的,陽光也是那麼的溫暖。小草從枯草堆中迫不及待的鑽出了頭來,花朵也綻放出了最美麗的笑臉。這些不都是春天這位魔術師變出來的嗎? 

  春風吹拂着大地,也喚醒了那棵既高大又粗壯的芒果樹,它漸漸從沉睡中醒來了,仔細一瞧,喲!什麼時候芒果樹上已經開了一朵朵白色的小花,慢慢的它變成金黃色了。春天又像一位畫家,不停的給花朵,樹葉更換顏色,使大地更美麗!不知不覺,牛毛細雨從天而降,芒果樹在微風中搖曳着,黃色的小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孩子,它們允吸着甘露,在雨中歡笑着,嬉戲着。 

  雨過天晴,太陽公公又無私的將溫暖帶給人間,那場雨洗凈了樹葉上的灰塵,是樹葉更加的翠綠,它綠似碧玉,可比碧玉綠得純正,它綠似湖水,卻比湖水要綠得深湛。 

  春天,是你使大地披上新裝,是你使萬物復蘇,又是你使大地充滿活力。誰不發自內心佩服你呢?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