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天氣轉暖,萬物復蘇;春天,五彩斑斕,花兒綻放。春天是充滿活力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無處不在,無論走在哪裡,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春意。

  春天在花園裡,花兒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爭奇鬥豔,競相開放。黃澄澄的迎春花,以自己金黃而嬌小的身姿在這場“大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粉紅色的桃花也不罷休,張着他那紅潤的小嘴……柳樹抽出了帶黃色嫩葉的柳絲,在微風中飄蕩,就像小姑娘長長的辮子;小草探出了頭,東瞧瞧,西看看,多麼頑皮呀!真可謂“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春天在原野上。麥子、油菜花也不比那些花兒差,它們挺着直直的腰,在原野上盡情生長,不怕風吹,也不怕雨打,還真像保衛家鄉的戰士哩!

  春天在天空里。春天的天空雖然沒有秋天的高,但比其它季節明朗。太陽升起來了,起初是紅的,後來變成紅黃的,到正午的時候太陽已經是金黃的了。陽光暖暖的早在大地上,透過絲絲的光芒抬頭看,那蔚藍的天已被塗上了一層薄紗似的金粉,顏色十分美麗。

  春天在人們身上。脫掉厚厚的冬衣,穿上輕鬆的春裝,老人們走路更加精神了,小夥子們更加顯得高大了,姑娘們更加俏麗了,小孩子也更加可愛了。春天充滿了生機。

  我看看這如詩如畫的景色,耳邊回蕩起幼兒園時學的一首歌:“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小朋友的眼睛里……”是呀!春天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