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冬爺爺的腳步漸漸地離我們遠去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向我們悄悄地走來。

  春天,就像一位詭秘的魔術師,所到之處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瞧,春姑娘的腳步來到了公園,小草悄悄地把頭從土裡探了出來,許多花兒含苞欲放,柳樹長出了嫩綠的新,新芽,桃樹、杏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開滿了花兒。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似雪。花裡帶點甜味,閉上眼睛,彷彿看見了一個個沉甸甸的桃子、杏子、梨子掛在樹上,把枝頭都壓彎了,真是太誘人了!

  瞧,春姑娘的腳步也來到了校園,原本光禿禿的大樹們,現如今已經發出了嫩綠的新芽,那種綠色讓人感受到那蓬勃的生機。花園裡的花兒爭芳鬥豔,有紅的,有黃的,有粉的,還有紫的……真是五顏六色。花叢里,一群群蜜蜂,一群群蝴蝶正在花叢中快樂地采蜜。一陣風吹來,花香陣陣撲鼻而來,泌人肺腑,使人心曠神怡,神清氣爽。古人云“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時,從教室里傳來同學們一陣陣的讀書聲,讓人聽了心情十分舒暢。

  春姑娘的腳步也來到了田野里,春天正是播種的季節,農民伯伯們正忙着耕耘播種呢!我彷彿看見了一片片成熟了的大米,小麥和各種蔬菜。瞧,春姑娘的腳步又來到了小山坡上。山坡上,孩子們正放着五顏六色的風箏。這些風箏形態各異,有蜈蚣的、有燕子的、有鸚鵡的、有蜻蜓的、還有蝴蝶的……讓人目不暇接,眼光繚亂。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要在新的一年裡發奮學習,在辛勤的園丁的澆灌下,健康快樂地成長,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

  啊!我愛美麗的春天,我愛如詩如畫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