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學期,老師布置我們寫《春天的發現》的作文。回家后,我思考應該怎樣寫,寫什麼。爸爸看見我這麼苦惱,就對我說:“到公園去,准能找到春天的跡象。”於是,我就跟爸爸到公園領會春天的景象。

  在路上,我看見許多人們已經脫去笨重的棉襖換上了輕便的春裝。突然,天空下起了綿綿春雨,行人的雨傘都撐起了,五彩斑斕的雨傘,像一朵朵色彩鮮艷的花朵。

  看着,看着,就來到了公園。我找呀,找呀,找到了!春天在桃樹上。公園一角的幾十棵桃樹,在無拘無束地開放着,五片粉紅色的花瓣鑲在鵝黃色的花蕊上,十分好看;而沒有開放的花苞,三個一組,五個一團,緊緊地抱在一起,像難捨難分的“姐妹”一樣。桃花的樹榦有的是筆直的,有的是比較彎曲。一連幾天都下春雨,所以桃花樹榦長滿青苔。一棵棵的桃花像一片片的朝霞。一陣春風吹來,一片片花瓣飄落,像仙子散花似的。飄在地上的花瓣像鋪了一層粉紅色的地毯。

  穿過桃林,就能看到幾棵高大挺拔的大樹。他們像一位位哨兵,一年四季,風雨不改都是這樣筆直地站着。

  春雨下到草地上,地里的泥土變得又軟又松,踩上去好像踩在地毯上。這時機靈的小草也偷偷地鑽出來看看春天是否降臨人間。經過雨水洗禮的鮮花和嫩葉,顯得格外的光彩奪目。用奼紫嫣紅的鮮花襯托蒼翠欲滴的嫩葉,鮮艷奪目。

  我又找到了,春天在兒童樂園。看到一群小朋友在春光明媚的陽光下,有的滑旱冰,有的打羽毛球……像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燕子。

  春天,我喜歡你,因為你滋潤萬物,使大地充滿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