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春天的雨。 

我來到果園裡,果園裡的果樹長出了新的小寶寶,它們身穿嫩綠的衣服,探出小腦袋,東張西望地看着。我將雨潑到它們的身上,給他們洗了一次清水澡,它們長得更壯了;我看見樹榦大叔賣力的向上托着身體,累得滿頭大汗,我幫它擦汗,樹榦大叔又充滿了力量…… 

  離開果園,我來到了草原,這兒的小草弟弟們伴着春風的節奏跳着舞,表示歡迎我的到來。我高興的向它們打招呼,和它們一起舞蹈,我跳得越高興,我就變的越大,我滴在地上發出了清脆的響聲為小草弟弟們伴奏;花兒妹妹生氣地低下頭,我仔細一看,原來風伯伯把塵土吹到了花兒妹妹的身上,花兒妹妹的裙子髒了。我連忙落到花兒妹妹的裙子上,沖走了塵土,花兒妹妹的裙子乾淨了,它有露出了美麗的笑容…… 

  天,漸漸暗了。雨,漸漸停了。我投入了大地媽媽的懷抱,深深地睡了,大地媽媽幫我蓋上了泥土做成棉被,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