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春天的雨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春天的雨點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了。小草醒了,樹木醒了,我和小夥伴們也醒了。我們推開堅硬的冰塊,歡快地向前奔跑。忘了自我介紹:我是一滴小水珠。

  太陽公公慢慢的升高了,更高了,照的我們火辣辣的。突然,我感覺自己像羽毛一樣輕,悠悠然地上升,慢慢升上了天空,聽朋友們講,我們已經是水蒸氣了。

  慢慢的,我和夥伴們形成了一股氣流,半路遇到冷空氣伯伯,我禁不住打了一個寒顫。“啊??呼”冷空氣這麼一吹,我和小夥伴們形成了小水珠,我高興的叫起來:“我馬上就要變成小雨點嘍!”

  到了天空,我和夥伴們形成了小冰珠,我高興的叫起來:“我馬上就變成雲了!”我和夥伴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變成了一朵朵潔白而又多彩多姿的雲。

  不一會兒,我們融化了,終於變成了一滴滴小雨點。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行,首先飛快地往下墜。

  眨眼間,我們看到了一架飛機,裡面有許多小朋友,有的在玩,有的在觀賞我們。

您正在瀏覽: 我是春天的雨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春天的雨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