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到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到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一個美麗、可愛的春天,小草正在生根發芽,瞧!它正在搖動着小腦袋,彷彿正在等待春雨的到來,沒有春雨,它就不能生長,就不能看到這美麗、生機勃勃的春天。 

  那色彩繽紛的花朵,多麼的耀眼啊!把蝴蝶都引來了,聞到花的香,彷彿進了夢境里,嘗到甜美的味道,真想一口吃掉,不留下一點渣。你看那些美麗動人的花朵,正在拉着手跳舞呢。 

  那湛藍的天空,把湖水都變藍了,你看,那活蹦亂跳的小魚,正在看湛藍的天空,真想把自己印在上面,看看自己的樣子是怎麼樣的。 

  春雨落在地上就變成水了。水珠好像泡泡似的,在天空中飄來飄去。水珠多麼輕柔,多麼迷人。春雨落到了湖水裡,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還不停地吹起泡泡,好像在歡呼:“春雨姑娘,歡迎你來!春雨落在柳樹上,柳葉飄來飄去,好像在向春雨姑娘招手,說:“謝謝。” 

  燕子在天空中飛過,小鳥在枝頭躥來躥去,嘰嘰喳喳地唱着春天的歌兒,把春天襯托得很明凈而不失色,熱鬧而無喧囂。有很多樹都已花滿枝頭,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爭芳鬥豔,竟相開放。 

  啊,春天,綠滿大地,百花盛開,鶯轉燕鳴的春天已向我們走來!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到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