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春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春天 

  春節期間,爸爸帶我回老家看望奶奶。走在路上,一陣微風吹來像媽媽撫摸我的臉似的,非常溫暖,這時,我才發現春天來了。 

  我抬頭張望,看見楊樹上結了許多毛毛蟲似的穗穗,那穗穗微綠還帶着黃色,綠色的枝條上生出了嫩黃色的小芽,走在田埂上軟軟的像海綿一樣,還散發出一陣陣泥土的清香。奶奶家的院子四周的迎春花有的將要綻放,有的已經開了,像一隻只金色的喇叭還發出陣陣的清香。 

  我又來到了家鄉的小河邊,沉睡了一冬的小河熱鬧起來。小魚小蝦從水中冒出頭來,有的亂蹦亂跳,還有的成群結隊的向前游去,此時此刻我已經聽到了春天姑娘來臨的腳步...... 

  這時桃花也不甘示弱,一個個花骨朵含苞欲放。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告訴我春天將要來臨了。 

  我心情非常激動,因為春天已悄悄來到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