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意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意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冬姑娘帶着一籃的雪花踏上了一片祥雲,緩緩地消失在天際。過了一會兒,春姑娘撐着小花傘,伴着滿天飛舞的花瓣來到人間。

  春來了!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沉睡了一個冬季的世界開始蘇醒。太陽從山坡后緩緩升起;透過雲層的陽光灑在人們的身上。山上的厚厚的積雪,在太陽的照射下開始融化。天空終於露出了久違的笑容。

  路邊,野花羞澀地微微張開嬌嫩的花瓣;操場,同學們不懼地奮力拚搏;教室,老師不畏艱辛地再給同學們授課;公車,年輕人正在給老人讓座。多麼漂亮的野花啊;多麼勇敢的同學啊;多麼令人尊敬的老師啊;多麼高尚的品質啊!多麼美麗的一道道風景線啊!

  樹林間散發著一種專屬大自然的芬芳清香,那是多麼好聞的味道啊!那是春的味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就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的春天勤奮努力吧。

  浙江衢州開化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行行

您正在瀏覽: 春意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