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暖暖春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暖春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暖暖春意

  車窗外,一陣暖風襲過。啊!是春姑娘來了,她張開了雙手擁抱大地,大地換上了綠色的新衣。樹葉也搖身一變,變成了害羞的小姑娘,含苞欲放。小草探起了小腦袋,多麼春意盎然的一面啊。

  今日我與媽媽一同去郊外玩耍,路上那些景色真是美不勝收,一直吸引着人們去看,當然,它真的吸引了很多人,每人都發出讚歎:“真美啊!”下車后,太陽照射着草地。一棵棵大樹挺立着,好像還有蝴蝶呢,蝴蝶煽動着她那美麗的雙手,一陣海風拂過,我貪婪地吸了吸這清香的氣息。“女兒,快來坐着吧。”媽媽叫着,“哦,來了。”我回應。“媽媽,這裡好漂亮啊!真想永遠呆在這。”“傻孩子,春天來了。這裡當然漂亮啦!也只有春天時才會有如此美麗的景色。”媽媽笑着說。“哦!”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我牽着媽媽的手來到了海邊。海面上有着薄薄的雲霧,使得海上多了一層美感,看着湛藍的海水,海面上絲絲波瀾。有時一群小魚成群結隊的游過。聞着清新的海水,看着美麗的景色有誰能不陶醉其中呢!春天就是這樣美麗,要是春姑娘永駐世界該多好啊!永遠都是這幅美麗的景色,啊!春天我愛你!

  六年級:李雪桐

您正在瀏覽: 暖暖春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暖春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