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自己一個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一個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是世間最美的表情

  ——題記

  微笑是甘露,滋潤人們乾涸的心靈;微笑是陽光,照亮心靈中每一個陰暗的角落;微笑是春風,吹醒心靈的每一方土地;微笑是綠茶,蕩滌心靈的每一塊凈水。

  在面臨種種挫折的日子裡、在心情極為憂鬱的日子裡、在不被理解遭受誤解的日子裡……不要抱怨生活給了你太多的磨難,太多的曲折,請給自己一個微笑!早晨起來,對自己微笑,自己帶着一天的好心情出門;夜晚歸來,對自己微笑,祝福自己做個甜甜的美夢。把每一次的失敗都歸結為嘗試,不去自卑;把每一次的成功都想象成一種幸運,不去自傲。給自己一個微笑,打開心胸,陽光會不請自來。

  生活需要微笑。見了朋友、親戚,報之以微笑,可以振奮人的心靈,增進之間的友誼;接受陌生朋友的幫助,報之以微笑,會使雙方都心情舒暢;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會更美好!

  工作需要微笑。老闆給予員工一個微笑,會使員工更放心,更輕鬆地去工作;護士給予病人一個微笑,會使病人更加相信自己的病一定會治好,更加堅強地去戰勝病魔;賓館服務員的微笑,會使客人更放心的住下,解除旅途的勞累。給自己一個微笑,工作會更輕鬆。

  學習需要微笑。刻苦的學習后,母親端來杯牛奶,微笑着看着你喝下,你還母親一個微笑,母親會很欣慰,而你也因一杯牛奶和母親的微笑而更加自信,更加刻苦、努力地去學習。給自己一個微笑,刻苦的學習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微笑如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劑振奮人心的強心劑,一顆使人舒暢的舒心丸。

  微笑滑潤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友誼!

  給自己一個微笑,打開心胸,陽光和希望一定會不請自來!

  六年級:湛海深藍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一個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一個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