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景

 天津市奉節縣 奉節師範附屬小學五一班 李四夕

  陽春三月,冰雪消融,春回大地,碧水藍天。高高掛起的太陽光芒四射,溫暖人心。

  走進大自然,美麗的一切令你嚮往。陽光照在剛抽出新芽的小樹上,立刻發出耀眼的光芒。陽光反射到草地上,嫩嫩的小草星星點點,像上蒼派來裝扮世界的綠色小精靈。陽光照在山峰上,峰巒起伏的高山像金石一般光亮。陽光照在湖面上,金光閃閃,使水底的魚變成了美麗的金色……

  一陣柔和的春風迎面吹來,夾雜着泥土的清香和花朵的鮮艷。小草仰着頭,看者藍天白雲深思着:我什麼時候才能和大樹一樣高?我什麼時候才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呢?而花朵微笑着對着天空,盡情地享受着溫暖的日光浴,好讓自己更加艷麗,更加引人注目。

  春風歡快地離開,春風又接着亮相了,她細如牛毛,從天上撒下來。她的到來,讓人們都十分開心。春雨像有千針萬線一般,把天地密密實實地縫合起來,打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漂亮的水花。

  雨一會兒就停了。小草上滾落的露珠是春雨撒下的汗水,花朵上的“珍珠”是春雨捨不得力氣的淚珠,這時的一切,都沉浸在了薄霧之中,好像以為身穿輕紗的仙女,多少人讚美和歌頌你的美,你讓世間萬物若有若無,神秘莫測,你讓你的一群將世界變成仙境,這都是你獨一無二的!

  春天,一個美好的季節,一個生機勃勃的季節,一個萬人稱讚的季節。你的溫暖讓人永記心間,你的婀娜多姿更是讓人過目不忘。你是美好的使者,更是播灑美麗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春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