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色如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色如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綠的世界。田野是綠的;枝頭是綠的;小湖也是綠的。

  春天是花的海洋,是樹的天堂。城裡、鄉下、公園、田間,無處不見花草樹木。清香四溢的春蘭,笑臉初綻的桃花,潔白無暇的梨花……房前屋后,只要是有土的地方,就會長出一些嫩綠的芽兒。花兒們在春姑娘的召喚下,像比賽似的競相開放,把大地點綴得五彩繽紛。

  細長的柳條在微風中吹拂着,溫柔地擺動着自己的修長而又柔美的紙條,彷彿一群長袖輕舒,細腰微扭的古裝姑娘,枝條上那嫩綠色的狹長的葉片,猶如姑娘那脈脈含情的眼眉,那片片葉子都散發著春姑娘的魅力。

  漫步郊野,行走在這燦爛的春光中,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還有那清新純凈的空氣,這一切都讓你走到哪裡爽到哪裡。春天,你是多麼令人賞心悅目。

  春天來了,不管你走到哪裡,我們都會又新的發現新的驚喜,只要你心中有春天,春天就與你同在。

您正在瀏覽: 春色如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色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