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來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來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蔞蒿滿地蘆芽短,正是河豚欲上時。”這首詩是蘇軾寫的《春江晚景》來讚美春天的。送走漫長而枯燥的冬天,我們迎來了充滿活力的春天,我們全家趁這個美麗的季節一起去踏青,尋找春天。 

  我們邁着輕快的步子來到東門外。聽!那潺潺的流水聲多麼悅耳!小鳥也放開歌喉唱起春天的讚歌。不知過了多久,天下起了雨,我們在樹下躲雨。要問春天最有名的樂隊是誰?非春雨莫屬了,它們落在窗戶上“吧嗒”作響落在河裡“嘀嗒”奏樂,落在地上“沙沙”歌唱。大自然的聲音組成了《春天交響樂》。當雨點落在河面上時,四周起伏一層層微微的漣漪,旁邊濺起了一朵朵銀色的浪花。雨還是春天的繡花針。它一針一線的縫出生機勃勃春天,織出了景色怡人山水花。“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我終於明白詩人寫的文章總是那麼詩情畫意了。 

  雨後,藍藍的天空被洗的乾乾淨淨。顏色比以前更加深沉、更加純凈、更加溫柔恬雅。 

  春天到來后,小鳥又可以丈量天空了。有的量它的高度,有的量寬度,有的量深度。但所有的小鳥都不是好的數學家,它們嘰嘰喳喳,在天空中來回盤旋,算了又算,始終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 

  啊!春天真美麗啊!使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春來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