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姑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飛雪過後,春姑娘回來了。她好似一個詭秘的魔術師,充滿了神奇的法力,走到哪裡,哪裡便改變了模樣。

  春姑娘來到小河邊,看到小河被冰封了,心中很難過,她吹起暖暖的春風,冰就慢慢地融化了,春水漲起來了。燕子斜着身子橫掠過河面。好快樂呀!

  春姑娘來到花園,花園裡的草立刻就伸了一個懶腰,迎着和煦的春風快活地從土裡鑽出頭來了。桃樹也壯起了膽子,不顧一切地開放了。難道在漫長的四季,她等待的只是這短短一瞬?瞧她那粉紅色的花瓣,那分明是最華艷的少女的臉龐!花瓣上一層細小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泛出了晶瑩的光。梨花是雪的化身嗎?那小小的花蕾,如雪似玉,那麼的純潔,和着淡淡的清香真讓人陶醉。柳樹姐姐輕輕擺弄着一頭柔軟的長發,讓周圍的夥伴羨慕不已。楊樹努啊努,終於看到一些小小的新芽從枝條上冒出來了,她也滿意地點着頭。花圃里百花競艷,紅的、黃的、紫的……

  “吹面不寒楊柳風”,儘管殘冬還在角落不願退去,但已發不起什麼攻勢,春風浩蕩,陽光明媚,原野升起淡藍色的霧靄,蜻蜓在春光霧靄中穿梭。

您正在瀏覽: 春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