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活動場面——踢毽子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活動場面——踢毽子比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活動場面——踢毽子比賽 標籤:踢毽子比賽作文 記一次活動作文 踢毽子作文 難忘的一次活動作文

比賽開始了,只聽裁判員一聲哨令,四個班的踢毽子小將都拿起毽子,踢了起來。 

 我兩眼緊盯着我班的卞宋潔,她的一舉一動都牽動着我的心,因為她的成績將決定我班的名次。只見她不慌不忙地踢着,輕巧地一抬腿,就能踢幾十個;她踢毽子時眼睛還不停地跟着毽子的上下走,兩個小辮一晃一晃的,臉上露出一絲淡淡的微笑,嘴裡還不停地數着。同學們為她鼓掌,為她喝彩“加油!加油……” 

 正當同學們喊得起勁時,突然,卞宋潔把毽子踢飛了,同學們不由得為卞宋潔擔心起來。這時再看看卞宋潔,只見她一點也不慌,朝前跨了兩大步,然後用腳尖輕輕一鉤,毽子又在她的腳上飛舞起來,讓同學們虛驚一場。 

 又聽裁判的一聲哨令,原來規定的時間到了,四個班的小將都停了下來。“二班多少個?”“213個。”裁判員統計過後,宣布我們班得了第一。 

 同學們拉起卞宋潔的手向她祝賀。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踢毽子比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活動場面——踢毽子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活動場面——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