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春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春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隨着冬風和寒冷氣流的漸漸退去,帶點溫暖的春天也已到來。

  剛開始還不太明顯,但小草突出了春天,小草一點一點使出吃奶的勁,使勁往上拱,最後一頂,終於出來了。它們歇了一會兒,抖擻抖擻精神,快樂的在春天裡嬉戲。小草驚動了正在熟睡的花兒,花兒一下子都醒了,張開了笑臉,各種鮮花開在一起,真是百花爭艷呀。與此同時,校園中的樹木在秋葉的滋潤下,生機勃勃地開始了新的一年。但風一刻也不停歇,依然發瘋似的吹着,只不過已帶有絲絲暖意,給各種生命帶來了活力。小草時起時伏,如大海的波浪一樣,花兒也給小草帶來了幾分點綴,讓“草海”有了五色的彩霞。風還試探着新生的綠葉,直到風吹累了,綠葉還依然“堅守陣地”。

  雨也來湊熱鬧了,先是小小的幾滴,後來越下越大,小草、小花在雨中快樂地玩耍,似乎在說:“大風大雨我不怕!”雨氣極了,由銀線似的小雨變成了暴雨,但雨後小草小花更清新,大雨沒辦法只好“抬腿走人”。

  經歷了一番挫折后,萬物似乎都長大了,草綠了、花艷了、樹葉茂盛了,都在迎接校園裡又一個春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春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春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