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滴小雨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滴小雨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滴小雨珠

 湖南省懷化 湘維子弟學校六甲 徐韻

  大家好!我是一滴小雨珠。我被蒸發后,漂浮在空中。我還有好多兄弟姐妹,在空中越來越多。

  終於有一天,空中裝不下了,我們都紛紛落了下來。我們有的落在房頂、有的落在樹梢、還有的落在草地上……我呢?我落在小溪里,成了溪姐姐的一粒小紐扣。溪姐姐帶着我一直向前飄呀飄,我問溪姐姐:“溪姐姐,我們要到哪裡去?”溪姐姐笑了笑,說:“我們呀!要去一個非常廣闊的地方,那兒有我們的好多兄弟姐妹,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年幼的我聽着溪姐姐的話,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在去“我們最嚮往的地方”的途中,我們問候了岩石伯伯、樹木大叔、蝴蝶妹妹……路過了湖泊、河流和大江,可溪姐姐還是不回頭地向前奔去。

  有一天,我們來到了一個廣闊的地方,空中海鷗在叫,水中浪花在嘯……溪姐姐激動地說:“看啊!這就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大海!它是多麼美麗啊!”是啊,藍藍的天、藍藍的海、金色的沙灘……小雨珠看着這一切,明白了:我要來的地方是大海!它想着想着,和大海融為一體了……

您正在瀏覽: 一滴小雨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滴小雨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