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如春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如春的校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四季如春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景色迷人,一年四季都充滿着綠的活力。 

  一進校園,便看見大大的操場,隨即映入眼帘的便是雄偉的教學樓。淺藍色的牆壁,中間有兩條乳黃色的條帶,最上邊還有一個大大的紅星,在太陽的照射下,顯得金光閃耀。 

  春天,校園的綠色集中在那早已長出的嫩葉的花枝上,葉片嫩嫩的,花枝綠綠得,剛剛抽出的新的柳樹,隨風飄擺,彷彿向人們招手,顯得生機勃勃,柳樹下一串串紅花從綠色的海洋里冒出來,真是賞心悅目。 

  夏天,校園裡是一片濃綠,柳樹的新芽展開,花草的枝葉茁壯,,真是“碧玉妝成一樹高”呀。 

  秋天,在校園裡到處可以聞到果實成熟的清香,天高氣爽,那一片綠色已枯黃,可那些枝條,似乎不願脫去身上的綠衣裳。梳梳朗朗的顯得很倔強。 

  等到瑞雪紛飛的時候,綠色集中在幾株傲雪的松樹上,雪下的松樹像一個個保護校園的綠色戰士,白雪覆蓋著大地,不屈的松樹又像一座座挺立的綠色寶塔。 

  美麗的校園,美麗的綠色,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四季如春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如春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