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寶墨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墨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寶墨園 標籤:寶墨園作文



  墨

  園

  六(1)班李通輝

  “寶墨園”是我嚮往己久的聖地。

  它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灣鎮紫妮村,建於明末清初,面積2000平方米,毀於五十年代。一九九五年重建,歷時8年,擴至10萬平方米,集清宮、嶺南園藝、嶺南建築、珠三角水鄉特色,古今藝術精品於一體。令我更加嚮往。

  去年,我就去了“寶墨園”,讓我記憶猶新:我們走進寶墨園,就看到了“九龍橋”。中間一座雕刻了九條龍,各個生龍活虎;讓人望而生畏,真是匠心獨具啊!橋下的錦鯉魚摩肩接踵的遊動,各個身體肥大。我們丟下去了九個大饅頭,一會兒就無影無蹤了!在“聚寶閣”,讓我眼花繚亂!一樓,有大型壁畫“大鬧天宮”。它把孫悟空大鬧天宮的經過畫的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好像我也置身其中。二樓更加讓我眼花繚亂。佩服得真是五體投地!首先,是孔子像,孔子可是古代大文學家,我可要行禮呀!我和他老人家和了影,又捐了一些錢。之後,我看到了西漢兵馬俑,春秋石器和商朝方鼎等。隨後,去了“荷花池”,雖無“別樣紅”但有“接天蓮葉無窮碧”,讓人不得不呆在那兒欣賞一會兒!偶爾,還能見到小青蛙、小蝌蚪呢!我們還去了雍容華貴的“玫瑰園”,參觀了一些著名畫家的展覽等等。 暢遊“寶墨園”,令人瀟洒自如!俯仰間可飽覽嶺南園林之秀色,吸吮民族文化,使人大開眼界,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寶墨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墨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