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春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春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景色特別美,讓人難以忘懷。我家鄉的春天更是美麗啊!

春天到了,站在這草坪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看着這美麗的景色。我坐下來的時候,小草探出了頭來。不時忘了忘我。春風吹來小草搖動着身子。家鄉的桃花開了她們露出了紅潤潤的小臉蛋來,有點害羞她們在風中跳舞多麼美麗啊!我在這桃花林子里走來走去慢慢欣賞着桃花!

  我走到小河旁,發現了一條條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有的還蹦蹦跳跳的可愛極了。咦?一旁的楊柳也隨風擺動,好像在向我招手呢!

  在園子里,許多野花也出來啦!花兒十分美麗,顏色各異,數量繁多她們挨挨擠擠成了美麗的畫面,小草們在田野里長了出來把田野幾乎全掩蓋了。茂密的樹林,大樹全都匹上了綠色的外衣守衛着樹林。

  多們迷人美麗的春天啊!一幅幅生動形象的畫面,深深的印在我腦海里

  浙江寧波象山縣東陳小學六年級:鮑英健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春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