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完了四川7.8級大地震的新聞后,讓我覺得非常傷心,祖國死去了28000多個同胞。我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獻出了自己的愛心,拯救四川人的家園。 

  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28分,都江堰聚源中學1800餘名師生正在教室里上課,突然學校一棟高三層的教學樓轟然坍塌,近千名師生被埋在了廢墟中,情況十分危急!數百名武警官兵連夜趕往出事地點進行救援。他們救死扶傷,不顧自己的安危,日夜操勞,救下了數百個被困市民。 

  地震導致了50多萬畝農作物受災,大量在田夏收作物無法收穫。因此,世界各地的僑胞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拯救災區市民,希望存活的人平平安安,一起建設新的家園。在此,他們接受了國內外捐贈款物60.23億元。救災進行了100多個小時,在生命探測儀下,仍然有奇迹發生——有生命的反映。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