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發生了一次與唐山大地震可以相媲美的汶川大地震,這次有8級,絕對是中國華夏人民的災難。不管是在校學習的小學生還是在場工作的大人,都無一倖免。 

  當電視上播出一所中學倒塌時,我哭了,我恨大自然的狠毒,恨科技得不先進。昨天在湖南五一廣場上用蠟燭點燃了5.12這三個大字,我看到了——看到了每個中國人民誠懇的表情,看到了預留在臉上的淚珠,看到了有人不斷的把錢放到捐款箱,每個人的表情都是痛苦的,像是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接到通知后,我們郭店中心小學也立刻捐起了錢,我毫不猶豫的拿出了10塊錢交給老師,不知我,連班上幾位貧困的同學也伸出了援助之手,因為這不單單是錢,也是對汶川人民地支持、鼓勵,至此天災更能體現出中國人民的團結,我相信,那些被埋在地下的人們一定不會放棄,因為我們是他們的精神源泉,在電視上我看見了許多家人奮不顧身的跑到了學校,可迎接他的全部都是廢墟,他們不肯放棄,不顧生命的用雙手來挖掘,還喊著兒女的名字,這讓我想到了曾經學過的一篇作文,《地震中的父與子》。 

  現在,我們能做得就是點一盞燈,為那些親人祝福,願他們能活下來,我們一定要眾志成城,堅信多捐一塊錢就能救活一個生命,一塊錢就是一個麵包,就是一瓶水。 

  中國人的團結是獨有的,所以才有改革開放的今天,我真心祝願我們中國能逃脫此節。

您正在瀏覽: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