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的5月12日的汶川8.0級的特大地震奪走了許多人那寶貴的生命,使那些失去親人的人痛哭欲絕,讓人看了眼淚悄然落下。但在這次的大地震中,也有許多感人的事情。 

  在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刻,在四川省汶川縣發生了出乎人意料的大地震。一所所學校坍塌,一座座房屋倒塌。在一處倒塌的建築物廢墟中,消防官兵們發現了一名婦女。她死亡的姿勢很詭異,雙膝跪着,整個上身匍匐着,雙手扶着地。當消防官兵在她身底摸索時,發現了一個活着的孩子,被裹在一張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里,被子裡面有一部手機,手機上有一條沒有發出去的信息,上面寫着“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這條短信令當時在場的人落淚了。 

  這件事讓我非常感動。因為它要比平時母親愛孩子的事情非凡多了。給了那個孩子生命的母親又給了孩子的第二次生命,自己的生命卻就在此時停止了。這種事在人世間極其少見,而它卻發生在一次地震中。這說明了母愛是偉大的。而我們又能為母親做什麼呢?所以,我們要讓父母省心,多孝敬父母。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