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汶川發生了罕見的7.8級大地震,當時,學校正是上課時間。也許,孩子們還沒來得及聽清老師念的第一個英語單詞,也許,他們還沒來得及算完第一道數學題,也許,他們還沒聽完老師念的第一篇作文,一時間,地面開始劇烈晃動,他們還沒反應過來發生了什麼事,就被倒塌的房屋埋在了底下。 

  看着無數無家可歸的人們,看着不斷攀升的傷亡數字,看着受災現場的殘垣斷壁,相信我們的心中都會湧起無限的哀思和痛楚。與此相反,每看到一個鮮活的生命被救出,我們的心中又是一陣無比的喜悅! 

  某救援隊在一家幼兒園的廢墟中發現了9個兒童,他們正欲救時,餘震又來了,他們不得不撤退,其中一救援隊員哭喊着:“讓我再救最後一個吧!”他冒着生命危險從廢墟中拉出了一個小女孩,卻被一塊大石頭砸傷了腳。爾後,他們只得眼睜睜地看着那8個鮮活的生命被掩埋在廢墟底下。 

  在此,我們呼籲身邊的同學們,伸出我們的雙手,奉獻我們的愛心,為災區的救援和重建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讓我們一起勇敢行動,於危難中托起愛的方舟,幫助受災同胞度過難關,我們充分理解受災同胞的心情,感受他們的傷痛,因為我們對生命有着共同的理解,更因為我們都是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