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彩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彩的春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驕陽似火的夏天,我也愛天高雲淡的秋天,也愛瑞雪學紛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我更愛萬紫千紅的春天。

  今年的初春,來的比平時更晚些,直到幾天前才有了一絲春意,柳樹上剛剛才展開帶綠色的嫩芽,而松柏仍然精神抖擻地矗立着。各種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叫個不停,好像為春天唱着讚歌,到處生機盎然,春天是綠色的、多彩的。

  我們校園裡的桃花開了,一簇簇、一朵朵粉紅色的漂亮極了,不僅點綴了我們的校園,還美化了我們的校園,我真為我學習在這個校園而感到驕傲,春天是粉紅色的。

  不久,我們學校周圍開出了金黃的迎春花,在遠處看就像一個發光的金礦,美麗極了,在微風的吹拂下發出淡淡的清香,令人神情氣爽、心曠神怡;在迎春花樹下那枯萎的草下面發出一絲的淡綠,是春天給了她們生機,對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哦,春天是金黃綠色的。

  傍晚時分,天陰沉並下起雨來,像是一層透明而又輕盈的窗紗,從天上傾斜的落下,開始時是星星點點,接着越下越大,盛開的花瓣在雨中開始不停的允吸着雨露,春天是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

  嗨,我知道了,春天是絢麗多彩的,只要你認真觀察,做一個對生活中的事物有心人,你就會領悟到春天的多彩與美麗,感覺到春天的溫馨,體會到春天迷人的魅力。我幻想着,當年大自然在創造春天的時候,一定毫不猶豫地甩下了那精細的刻刀,酣暢淋漓地揮舞着最大的畫筆,勾勒出這美好的多彩的春天。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的多彩與美麗,愛春天的溫馨,愛春天的質樸。我愛你多彩的春天!

  吉林長春長春市第一實驗銀河小學六年級:杜澤一

您正在瀏覽: 多彩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彩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