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真的,真的,我對文學界有莫大的幫助。  

 當我悄悄的飄到人們身邊時,臘梅凋謝了,天氣變暖了,柳樹發芽了,燕子歸來了,大地蘇醒了,披上我帶來的綠衣,心中有了三個詞語:大地回春,春暖花開,萬物復蘇。  

 我輕輕的來了,解凍了冰雪,並帶來了只有春天才擁有的陽光。陽光和旬,少了秋天的寒冷,夏日的炙熱,嚴冬的刺骨。春天真是嫵媚動人,如此多嬌!再抬望眼,湛藍的天空,飄浮着幾朵白雲,對了,腦子不停旋轉,又轉出兩個動人的成語:春光明媚,萬里無雲。  

 春天是美麗的,再那都是楚楚動人。鄉村田野的春色依然那麼迷人,多了份鄉村的淳樸。正如古人辛棄疾在詩詞中寫到:“城中桃里愁風雨,春在溪頭薺菜花。”詩詞充分表達了作者對春天的着迷。  

 我是要走的,隨着時間的流逝,我也會漸漸離去。不過,當我正值我“青春年華”是,花兒們都開了,有高貴的牡丹、杜鵑,美麗的香水百合,沁人心脾的桃花,數不勝數,個個都漂得不得了,互相媲美。不正可以用“爭齊鬥豔、萬紫千紅”來形容嗎?  

 當我悄悄走是,人們也對我戀戀不捨,古人云:“春歸何處,寂寞無行路。若有人知春去處,喚取歸來同住。”我也感動不已……  

 這一生,我也去得無怨無悔,至少,我把我一生都奉獻給了人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