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回首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回首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桌上的陳年老照片,我不禁想起了童年的往事,可我已經老了,動彈不得了,即將就要離開這個世界。我慢慢悠悠地翻看着這些陳年的照片。突然,我的目光停留在了其中珠兩張照片上,慢慢地,我不禁入了迷。

  還記得那是在我五歲的時候,我家住在石岩的大浪,暑假裡,我每天都要準時去少年宮練習舞蹈,那時我的體骼有些僵硬,在練舞的時候總是感到疼痛難忍!每次老師幫我壓腿,我都要大哭一場,在老師幫我扳腰的時候,我都會疼得趴在地上;每次踩腳背的時候,我的腳都會痛上一個星期;但是,我覺得每次付出疼痛后都是有收穫的,身體一次比一次柔軟,所以,我每次哭過之後,都會讓老師繼續幫我壓、踩、扳。其實,我為什麼能夠繼續堅持,都是因為我在舞蹈班上的好朋友:每次我哭,她們都會非常熱情的來安慰我;我每次笑,她們都會跟我一起分享,這裡的環境讓我感到非常溫暖和快樂,讓我流連忘返。

  很快,我開始上小學了,每天課餘之後,我還是在媽媽的鼓勵下堅持學習舞蹈。有一天,學校舞蹈隊招生,我被選上了,從此以後,我就更加刻苦勤奮,每天放學后,我都會在學校的舞蹈室練習到五點后才回家,我喜歡上了舞蹈,我多麼希望能在一個比較大的舞台上展現自己,從此,這個就成了我的夢想。

  有一天,舞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我們排練的舞蹈會在石岩影劇院參加表演,聽了這個消息,我狂歡起來,巴不得馬上告訴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不久,終於輪到我們演出了,我們跳的是扇子舞,當跳到我們集體開扇的時候,我的扇子突然不小心甩掉了,我有些着急,慌忙撿起扇子接着跳,心想“這下完蛋了,我給我們這個集體抹黑了,要是這次拿不到獎,該怎麼辦啊”,但是,很快我慌亂的表情就被調整過來了,我繼續一邊微笑,一邊享受着舞蹈帶來的快樂。結束的時候,我們獲得了一陣陣熱烈的掌聲,我也開心的笑了。

  哈哈哈……笑着,笑着,我便醒了,一看鬧鐘,呀!已經是早上七點了,我趕緊收拾好書包去上學,一路上,我一邊在想,是那些照片帶給我太多美好的回憶,我一定要好好的珍藏這些照片,等我真的老了,再看到這些照片,回憶起那些天真浪漫的笑容,我還會笑的。

  廣東深圳羅湖區深圳市翠園中學東曉分校六年級:陶詩蒙

您正在瀏覽: 再回首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