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孵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孵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孵蛋 標籤:孵蛋作文

  童年,如一首詩歌,歌中吟唱着我那多姿多彩的生活;童年,如一支筆,筆下寫出了生活的酸甜苦辣;童年,如一條歷經曲折的小溪,雖歷經曲折但還是能流進那無邊無際的大海;童年,充滿了快樂與波折,童年的傻事,數也數不清。呵呵,誰沒有一個愛搗蛋的童年呢,即便是老師……

  小時候看見了母雞孵出小雞的樣子,我就認為自己也能孵蛋。呵呵,現在想起還有點想笑。

  那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便躡手躡腳的去拿了一個雞蛋,白白胖胖的。我小心翼翼的捧起它,放在了被子里,我躺在上面,我腦海中幻想着不久之後,我就有一隻小寵物----雞。我想着想着突然感覺好累,便睡著了,我腦海中還想着我睡醒后一隻小雞就出來了吧。我做了一個夢,夢見那隻小雞黃黃的毛摸起十分舒服,紅紅的小嘴,唧唧地叫着。跟在我的身後,我神氣的告訴他們:“這是我自己的小雞。”看見小夥伴們羨慕的眼光我得意的笑了起來。隨後,一直不知道從哪竄出來的黑貓我一跳,躲開了,而可憐的小雞去被它一口吃了。我一下驚醒,摸摸被窩中,黏黏的,還有一些蛋腥味,難聞死了。我拉開被子蛋已經碎了,我的白日夢破碎了,我本想瞞着媽媽,誰知媽媽一回來就發現了,她看得哭笑不得但還是害的我還被媽媽臭罵了一頓。說只有雞才會孵蛋的。我聽了就發誓再也不做傻事了。誰知這一個剛說完,下一個又來了。

  “小時候我的好奇心還真強啊。”我想到,一滴冰冷的雨打在我的臉上,我拿起那一本相冊,走上樓梯,回了家……

  六年級:月色

您正在瀏覽: 孵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孵蛋 暫無評論